close

S1首圖

算算使用SK-II保養品已好多個年頭,幾乎可說是跟著SK-II不斷進步

很扎實地改變膚況一天比一天更好

除了我最愛的青春露,新生活膚系列是我非常倚賴的抗老系列

而這次全新推出的「R.N.A.超肌能緊緻系列」全面取代上一代的新生活膚系列

閃咪在媒體記者會後,就搶先試用了兩隻新品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S2

SK-II可說是保養界領頭羊,每回新品發表都會帶來突破性的肌膚指標

目前生物科技最先進的microRNA研究,發現影響肌膚老化和緊實結構的崩壞,都在於關鍵的microRNA!

 

因此,SK-II提出了創新成分科技-

「R.N.A.超肌能緊緻科學」加入縱向、橫向的立體光源檢視,

要徹底鎖住未來15年的年輕,而且是達到「全方位的立體緊緻」!

S3

由於整個系列保留前一代肌源新生的強項,

在精華部分「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便以「肌源新生賦活精萃」抗老成分為基底,

注入創新抗老科技「R.N.A.超肌能緊緻科學」和「彈力再生複方」,

強調10天就能縮毛孔、淡細紋,從深層重塑肌膚35%回彈力。

 

從前後兩代精萃質地比較:

S精萃比較

 

會發現新一代的「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不透明的乳精華,質地更加濃縮,

且裡頭富含能夠激發膠原彈力的「角豆萃取」與「五胜肽」

(編按:角豆是地中海古老樹種,能喚醒肌膚活性並強化自我修復力)

S5

非常完整的一套抗老精兵,精萃負責凝聚肌膚的年輕彈力、活膚霜則主掌輪廓線條的立體緊實!

S4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著重「立體緊緻複方」打造全方位立體緊緻,

縱向提升緊緻,橫向細緻毛孔,延緩老化同時修補受損的青春破口,

剛好抓住肌膚代謝週期,28天提升30%的肌膚緊緻度。

 

與前一代活膚霜相比,「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整體潤澤度更加飽足且持久。

S活膚霜

接下來就是我個人的保養小技巧啦!

 

STEP1:

洗臉後,一定全臉擦上「青春露」,必用化妝棉輕輕拍壓,幫助滲透作用。

S7

STEP2:

點上五滴「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塗抹帶到每吋肌膚。重點就來啦~

S8

因為上個月我做檢測儀時,美容老師建議我保養要勤勞加上按摩手技,所以這次就趕緊惡補一下!

 

STEP3:

雙手握拳放在兩頰處,輕輕由內向外,手勢往上拉提。

S9

S10

STEP4:

最後一步擦上「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配合面霜的撫紋手勢。

S11

STEP5:

虎口靠住法令紋部位,大拇指扣住下巴,順著臉頰骨展開往上拉到耳朵,重複做5次。

S12

STEP6:

抬頭紋也很重要!一樣利用食指側邊力道從額頭中心拉往太陽穴。

最後用雙手包覆肌膚,透過掌心溫度將精華功效放到最大值。

S13

早晚持續以上步驟,7天後我回到櫃上檢測,從實際數據看膚況改善最準!

S數據圖

 

由於緊緻度和抗皺度屬於深層的肌膚問題,需再持續一個月觀察;

但短短1週,表層問題:細滑、光澤和白皙度,都直接年輕1歲!(驚喜)

上妝後的毛孔也沒有之前那麼張揚,要知道毛孔也是彈力鬆弛的一外顯癥兆啊!

 

 

連我枕邊人掐我臉時也說:唉唷最近好像很ㄉㄨㄞ耶! 

S14  

除此之外的另一大好處,

還發現膚色也變得比較通透有光采,完全不需再另外使用美白產品了,

真心要說SK-II這次「R.N.A.超肌能緊緻系列」未免實在太強大啦!!

 

 

 

 

#本篇為合作文|

美妝產品因個人膚況不同而有保養差異,文章內容提供閃咪自己的試用小心得參考,建議購買前先靠櫃試用較能瞭解自己的膚況#

 

 

 

 #Follow me on Facebook#

Sammi 閃咪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