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

我的第一瓶香水,是高一初戀男友送的,那時ANNA SUI才剛登台設櫃沒多久,

每個高中女生最夢寐以求的美妝品牌就是ANNA SUI

總要拉著好姐妹在西門町的專櫃上流連忘返,

那裡的空氣永遠充滿著優雅、絢爛盛開的玫瑰芬芳。

S7

相信很多女生都跟閃咪一樣,把香水的初戀獻給了Secret Wish許願精靈,

那屬於少女時代的花園印象,始終藏在心中不論年歲更迭,

對我們來說,便是最純粹的清新記憶,就像那隻翩翩起舞的花蝴蝶,成長、蛻變、展翅飛翔。

十多年後的我,坐在記者會上不禁想到出神了~

我想不論童心也好、成熟也罷,香水在每一個年華,都象徵了不同階段的自己,特別是心靈個性的代表。

S6

2015年在夏天結束之前,迎來ANNA SUI全新的「Romantica安娜花園女性淡香水」,

走進會場時,驚喜發現就在擾攘的信義區,

另闢座秘境花園,時間停了下來,獨留嗅覺去感受這美麗的一切。

 

 

Romantica 美好歡愉圍繞

著名設計師ANNA SUI一生最著迷的就是花朵,香水本即為反映心情的調配,

Romantica安娜花園女性淡香水」要呈現就是來自一片花海的喜悅感受,

我很喜歡前調有義大利佛手柑、柑橘的溫暖清新氣息,在初灑上瞬間給予含蓄而溫潤的香氛質感~

S1

中調注入的是ANNA SUI最鍾愛的兩大花卉-玫瑰和牡丹,

但花香氣並不是那種張揚妖艷的玫瑰,而是揉合了淡雅的桂花、茉莉,

保留住玫瑰的浪漫,卻增添了沉穩、舒緩安定的氛圍,

不是天真小女孩,而是帶有些故事的輕熟女人的婉約。

S3

我習慣噴在手腕脈搏地方,輕噴1~2下後,兩手互相親吻一下,

只要輕靠,不要來回摩擦,否則破壞了香氣原味的純度。

S4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我會額外噴少許香水在頭髮,

或將香水往空氣中噴灑,整個人進去香水雨中承接香氣,

我覺得女人在撩撥秀髮時,一面露出鎖骨、同時飄逸優雅香氣,整個狀態非常非常迷人!

S2

後來我相當依賴這瓶香水,另外一個原因是噴完後的一兩天,衣服殘留下來的餘香相當順鼻,

主要是後調利用木質調的雪松和奶油麝香,傳遞出來是截然不同的知性氣質,

香氣耐聞度分數我給它很高分!

S5

Romantica安娜花園女性淡香水」像顆寶石唯美地坐在床頭前,

漸層清透的粉紅暈染,瓶身鑲上鍍金玫瑰花朵飾條,彷彿真的走進花園,看著藤蔓和蜻蜓浪漫交錯,

每每看到這一幕心情都會馬上變得很好,好像談了場新戀愛一樣在內心跳旋轉芭蕾~

IMG_6712  

不再只是甜而膩的幼童版玫瑰,閃咪覺得ANNA SUI這次給出的Romantica是富有層次、

小成熟像在對外宣示女人獨立掌握自我想要的生活、樣貌、品味,

充滿態度卻在瞭解過後讓人愛不釋手的溫柔女人香。

 

 

#Follow me on Facebook#

Sammi 閃咪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水 玫瑰
    全站熱搜

    閃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