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生活情境IMG_6138

閃咪也加入光療行列了~但我是在家以一人之力完成喔!

 

最早從水晶指甲開始,閃咪曾經做過一次,

但因為我本身的甲面比較薄軟,所以卸甲過程對偏薄的指甲人士來說,真的非常傷!

所以我自此便不敢嘗試任何需要拋磨甲面的美甲課程,

只能羨慕身邊好友每每換新的美麗光療,繽紛又多變的圖騰色彩我都只有乾瞪眼的份兒…

CIMG8188

這次受邀體驗來自美國第一大指甲保養品牌-Sally Hansen奇蹟光療指甲油

強調免照燈,只要2步驟就能快速完成的光療級持久指彩,

我選了兩個顏色:

_6076

不論選擇哪一款色號,最後一定要搭配這款100 Top Coat

CIMG8190

媲美沙龍專用的奇蹟光感亮甲油

它能取代繁瑣的照燈過程,呈現持久長達14天光療亮感!

 

圓弧型刷頭,貼齊甲面超好上色!

而一罐指甲油的成敗,還要評估飽和度、質地濃稀、快乾程度以及刷頭設計這幾個重點,

首先在刷頭設計上,

我還滿喜歡的~除了刷毛軟硬適中,

另外它很貼心將尖端設計成半圓弧形狀

_6075

在塗指甲油時就能有先天優勢,能夠輕而易舉地貼合甲面的弧度,

根本不用特別高超的技術,就能塗出平整無暇的顏色~不會東缺一角、西凸一角那樣。

CIMG8152

加上Sally Hansen指甲油本身的濃稠度也調得很剛好,

所以輕輕帶過一層的顏色其實就很飽和,

而且很均勻,不會像他牌太濃的指甲油,

像是油漆那樣厚重導致上色時很難推,就會一直重塗重塗到很失去耐心(淚)

 

2 Steps!專業級光療美甲Get

這是只上一層210底色的狀態,呈現出來的顏色相對於平常要擦兩層才有的飽和顯色!

補圖CIMG8259

接著我擦上100奇蹟光感亮甲油來做最後的定色,

由於奇蹟光感亮甲油內含有感光劑,它能和奇蹟光療指甲油中的寡聚物結合,

如同光療照射LED/UV燈的原理,

只要在自然光線下就能產生作用,形成強韌且亮感持久的指彩。

CIMG8158

這個步驟建議大家等指彩表層乾燥後,輕輕快速塗過即可,

 

事前我有先上網做過功課發現亮甲油有時候會有底色沾染上刷模的情況,


所以應該要避免反覆塗擦,並且要等指彩乾燥之後再上亮甲油。

補圖CIMG8264

定色後的指彩就真的非常閃亮亮~

另外一隻手我塗上490裸色小清新:

CIMG8172

塗過這種米色、白色系列的朋友都知道,這一色系要塗得好看難度頗高!

一不小心就會這塊量太厚、那塊量又太少透出原本的指甲色…

這樣更能看出Sally Hansen真的很好擦!

 

這也是底色只塗一層的效果,很均勻沒有顏色厚重份量不平等的問題!

CIMG8181

最後一樣最上層覆蓋100奇蹟光感亮甲油(總之這是個公式)

這樣就做好我的光療指甲囉~

從頭到尾只要2步驟!是不是真的好簡單~

 

後來我三心二意想走活潑路線,所以又改成穿插的跳色指彩

也因此立馬測試了是否真的只要一般去光水就可輕易去除?

CIMG8176

果然和一般指甲油一樣,輕輕帶過就卸得乾乾淨淨!

對於熱愛變換顏色的人來說,真的相當方便吶!

CIMG8184CIMG8186

做家事不影響 指彩絲毫未損!

持久力這點真要靠時間來證明~

相信有在塗指甲油習慣的人都有經驗,就是剛塗好當下很亮,

一旦去洗個碗就會整個落漆或變成霧一片,

當天到晚上後我其實已經壓根忘記自己擦了指甲油,

洗澡時一心想做身體去角質,等磨砂膏塗到一半才驚想起:啊…我的指甲應該花掉了,

心裡一橫想說算了!大不了再重塗就好~結果竟然:完 初!!

 

後來隔天又歷經我用菜瓜布洗刷我要蒸的早餐地瓜、中餐咖哩雞要用的馬鈴薯,

覺得自己真的很摧殘,

不過特寫看一下我拿菜瓜布的右手,指彩維持還是很好~

不論是亮度和顏色,都絲毫未損~相當強韌!!

CIMG8202

重點是效果等同去外面沙龍做光療的顯色、光亮、持久,

但完全免除掉傷害指甲的磨甲、包覆、推除等卸甲步驟,

就算因應場合或心情要隨時變換顏色,都不用再讓寶貝的甲面受損~

IMG_6078  

由於Sally Hansen原本就是做指甲保養起家的,

所以在指甲油的品質成分上都是選用能夠護甲的配方,

這樣一來就更不用擔心啦,價格也相當親民,NT$350在全省屈臣氏就買得到!

 

最後小提醒,因為指甲油顏色因相機光源和個人膚色成色不同,

建議大家親自到開架去挑選,比較不用擔心色差喔!

 

 

 

#本篇為合作文#

 

 

 

 #Follow me on Facebook#

 

Sammi 閃咪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療 美甲 指甲油
    全站熱搜

    閃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