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032拷貝

身為美容編輯,隨時隨地膚況都必須保持在最好狀態,

入行到現在7年了,這好像已是對自己工作敬業的一種表現,

但又不是天仙下凡,總會碰到阿月來訪突然長出的大痘痘、

或壓力大、睡眠不足產生的蠟黃黯淡、敏弱粗糙等不安定過渡期,

加上從前固定集中在月底截稿,現在轉作Freelancer

各家時間不同就幾乎每週都在截稿地獄期,緊繃情緒和熬夜趕稿反而更加頻繁。

 

但整體來說,如果膚況有一個變化曲線圖,我個人走勢圖應該滿平穩的,

最主要是去年開始重視到「肌膚免疫力」的保養課題,

只要能將健康基礎打理穩妥,大致上就不會有太多困擾出現。

 

一直以來我的保養流程都不超過3個步驟,因為多並沒有用,有感覺的高效率保養比較實在!

通常我會以膚況採「系列性」來變化保養重點,

比如這週是加強美白、下週加強抗老,

但不管怎麼變化,精華液之前一定用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這也是前面說到免疫力紮穩基礎的重點步驟。

CIMG6972拷貝

(這已經是我的第二罐。早就已經先買起來等)

 

由於肌膚表層遍佈著負責偵測外界刺激的一種蛋白質,稱為TLR

當它活性充沛才能確實發出訊號,傳令給肌膚啟動「自我防禦」機制。

CIMG6974拷貝

雖是液態,但不能說它是化妝水,實際上是PLUS賦活功能的精華露,

透過「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完整活化肌膚的TLR活性機制,

每天都像進行電腦重開機動作,將一整天的負擔歸零,調整膚況回到高度穩定狀態。

原生露步驟拷貝

我的方法是全臉擦拭後,利用化妝棉輕拍到化妝棉微乾。

CIMG6990拷貝

如果前一天熬夜寫稿,就會改成濕敷方式,

將浸滿原生露的化妝棉敷在兩頰、額頭、下巴約10分鐘,這樣就不怕有機會冒出熬夜痘。 

不過坦白說,其實每次這樣用濕敷還滿麻煩(到底是有多懶),

從去年就一直在等雅詩蘭黛何時推出面膜版,盼啊盼總算今年4月等到了微分子晶透面膜

CIMG6971拷貝

期待面膜版並不只是不用自己搞剛自製化妝棉,可以貼上去一片搞定這麼膚淺而已,

關鍵在於面膜能夠達到「倍速」的精華導入!

也就是說敷完一片微分子晶透面膜相當於自己濕敷10次才有的效果!!

材質拷貝

先來看一下面膜的質地和剪裁:特殊纖維設計面膜偏厚,

拿在手上能感覺到很有份量的微分子精華;

面膜的裁切也在骨骼轉角處都加上切口,貼上臉後的密合度很適中~

面膜拷貝

除了和微分子肌底原生露一樣能夠強化肌膚防護力,

微分子晶透面膜還添加「多元礦物修護活性因子」與「高濃度保濕密集配方」,

所以面膜只需短短停留10分鐘,就可滲透到肌膚底層注入10倍的深度保濕與超強透光力!

 

你們看,剛撕下面膜的當下,膚質看起來真的很透明! 

CIMG69381

來個before v.s. after的對比:

BF

更明顯看出差異性,真的很亮很嫩~皮膚紋理也改善得較為平滑(原先臉頰地方有一片零星的粗糙顆粒)

 

這也是我最近經常在關鍵時刻前,會拿來急救膚況的一個秘密武器,

因為真實人生的狀況大多是前一晚寫稿寫到12點,隔天和廠商開會或是有人物專訪仍然必須早起,

但只睡45個小時的氣色一定都非常糟糕,

我真的沒時間,就會洗完臉直接敷上一片面膜,很快速就能緊急補救熬夜失態的疲憊相,

完全神不知鬼不覺,立馬恢復細緻柔嫩的膚況,就算被近看也不怕有瑕疵。 

CIMG7023拷貝  

像是許多醫美診所會打出「午休美容」的淨膚雷射,

我覺得我的淨膚療程就是微分子晶透面膜敷上10分鐘就搞定!而且不只流於表面,

從你每天的膚況狀態就能夠感受到肌膚的健康程度是由內而外,逐漸遠離泛紅和內包型的悶痘,

整體的透亮光澤會更自信素顏拍照,不必再修圖就有自體「美肌模式」,

肌膚飽水度也能延續到持妝後表現,油水平衡調節洽當,脫妝和T油狀況自然就不太發生。

CIMG6968  

我的用法: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早晚各1次;微分子晶透面膜每週2次(視情況調整用在重要場合前的急救關頭)

 

 

#本篇為與雅詩蘭黛合作|美妝產品因個人膚況不同而有保養差異,文章內容提供閃咪自己的試用小心得參考,建議購買前先靠櫃試用較能瞭解自己的膚況#

 

 #Follow me on Facebook#

Sammi 閃咪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分子晶透面膜 素顏
    全站熱搜

    閃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