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524拷貝

手臂是很容易讓人遺忘的部位,

往往一個冬天過後,到夏天換上無袖衣才會抱頭崩潰吶喊:『天!我手臂也太鬆了吧!!』

想到曲線雕塑的權威,就必須要直奔克蘭詩,

我特別選了一天平日下午比較少人潮的時段,約了好姐妹Color一起到克蘭詩專櫃諮詢

CIMG7577  

Color體驗的是小蠻腰課程,我在旁邊沒做光看也覺得滿厲害的!

對小腹問題很困擾的人可看Color的文章:夏日「纖腹蠻腰」課程,讓我重新擁抱自信腰腹曲線

 

我知道朋友們一定都要吐槽我:瘦子哪來什麼掰掰袖,妳很有事!

冤旺啊~真誤會大了!

你們看下圖:上手臂那片幅原廣地完全可以練一下二頭肌啊!

CIMG7565拷貝

記得大學時我壓根就不擔心手臂鬆成一沱的問題,沒想到今日我居然坐在這裡!

簡單跟櫃長說明在意的手臂線條問題後,

櫃長建議我體驗看看今年夏天新推出的「揮別掰掰袖護理療程」,主要利用克蘭詩最核心的纖體保養三巨頭:

CIMG7595

經典護理油紅魔塑勻體精華比基尼美體霜作為基礎延伸的緊實療程

CIMG7570拷貝

初步先試在手上感受紅魔塑精華質地,可以看到一推過的肌膚立馬變得很細嫩

CIMG7572拷貝

櫃長把待會兒療程重點將帶到的雕塑功能大致介紹說明後,就準備前往囉!

每一個克蘭詩專櫃據點,都會有專屬於自己的SPA空間,

才踏進房內,就迎來滿室的精油香氛和安神音樂,整個思緒很快便沈澱下來~

CIMG7337拷貝

療程開始前,先拍一張before記錄我的肉肉手臂

before拷貝

整個護理時間約莫45分鐘,一共分四階段進行。

 

 

Step1.放鬆醒膚儀式

美容師開始先用經典護理油展開上半身的柔軟度,讓全身放鬆舒緩下來。

CIMG7365拷貝

接著以保養香醍露用化妝棉擦過雙臂與胸前肌膚,

除了再次清潔,裡頭因為添加檸檬、苦橙、人蔘和白茶精油,

透過植物精華達到醒膚作用,同時也為接下來的療程做準備。

CIMG7367拷貝

才開始兩個步驟而已,沒想到這時美容師忽然問我是不是經常久坐打電腦?

(我有給她八字嗎?為何才剛認識5分鐘就已然看透我人生?)

她說會這樣問是因為剛才在用護理油放鬆手臂時,

可以清楚摸到我的手臂肌肉裡面卡了好多的阻塞氣結

這就是長時間使用電腦造成的肩頸僵硬,連帶影響下來雙臂循環不良,進而造成手臂水腫鬆垮!!

所以美容師建議今天的療程以強調「緊實」為重!

 

Step2.循環按摩與三重雕塑

CIMG7373拷貝

接下來主要以紅魔塑勻體精華搭配比基尼美體霜下去打通氣結,

舒暢手臂局部的良好循環,專門針對像我這種一坐電腦前就要打字寫稿每天八小時!

CIMG7386拷貝

開始一連串很厲害的獨家手技,包括掌心推滑和S型交替揉捏,

由於紅魔塑勻體精華能夠幫助促進微循環,排除多餘水份就可重獲緊實,

藉由水生薄荷與亞馬遜巴香草的萃取精華,同步促進膠原增生,維持肌膚的細緻彈性。

CIMG7399拷貝

這段進行指關節刮滑,過程中我都有感覺到肌肉有凹凹凸凸的氣結在起伏,

坦白說有一丁點痛痛的,但美容師讓我稍微忍耐一下,

這樣才能著重在疏通循環阻礙和停滯的脂肪圈代謝。

 

Step3.持續燃脂抗橘皮

第三階段美容師拿出非常厲害的按摩板,配合比基尼美體霜進行深度雕塑。

CIMG7505拷貝

像是容易出現的橘皮問題或是局部頑固脂肪困擾,

按摩板分為順向、逆向有不同的功效:順向按摩,可促進收緊肌膚;

逆向按摩則會產生「四重波」效應,有效擊潰頑脂,平滑膚質。

CIMG7524拷貝

加乘作用的比基尼美體霜,不光是手臂,包括腰線、小腹部位都可用來改善輪廓線條的雕塑,

而且身體膚色常會因為穿衣服曝曬關係,有分散的膚色不均的問題,

比基尼美體霜含有機薔薇果萃取及洛神花萃取,

就針對色塊沈澱部位進行勻色修護,更達到平滑緊緻。

 

Step4.塑型潤澤保養

CIMG7416拷貝

最後厚敷一道獨家雞尾酒塑型體膜~

CIMG7440拷貝

美容師會稍微出點力要讓保鮮膜緊緊包覆手臂,目的在加強塑型與產品吸收力~

CIMG7471拷貝

等待時間約10分鐘,雖是掰掰袖課程,但美容師仍針對我的僵硬肩頸按摩舒放緊繃(已經舒服到快睡著)

CIMG7487拷貝

體膜卸除後依然要做好保濕!

搽上英國女皇最愛用的玉手修護霜來呵護潤澤雙手~

CIMG7542拷貝  

來一張before & after吧!

只有短短45分鐘的成果,當然不可能出現太誇張神效,

但至少感覺手臂線條有稍微更緊實了!

BA拷貝

身體曲線雕塑比起臉部保養更考驗恆心與耐力,

今天美容師幫我按摩的技巧和包體膜這幾招帶回家繼續努力耕耘,相信很快就能遠離大嬸手了!

CIMG7556拷貝

最後不得不說,覺得克蘭詩滿細心的~

像是美容師會觀察到我個人長時間使用電腦的生活習性,再適當調整修護重點,

這樣針對個人癥結點出發的「掰掰袖課程」同時兼顧了纖細雕塑和壓力疏通,

不只緊實手臂線條,更讓人覺得身心靈都獲得進化了!!

CIMG7586拷貝  

如果穿上無袖後,妳希望自己的手臂線條再纖細一點,不要害羞!像我一樣奔去克蘭詩專櫃吧~

櫃姐其實很像我們的姊妹淘,一聊起保養就很懂女人內心深處的痛~

試試看自信美體的雕塑體驗喔!

 

 

 

#本篇為與克蘭詩合作|美妝產品因個人膚況不同而有保養差異,文章內容提供閃咪自己的試用小心得參考,建議購買前先靠櫃試用較能瞭解自己的膚況#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ELLE.com

 

 #Follow me on Facebook#

Sammi 閃咪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閃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