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1拷貝

原來肌膚命運是可以被改變的!

 

終於寫到我的保養最愛第一名產品了!
SK-II青春露就是一年四季都會直挺挺樹立在我化妝檯上必備的保養品項之一!
也就是說,即使整罐用完了,隔天立馬就會有新的一瓶補上!!
真的完全沒在誇張,而且我通常都會先庫存一瓶U比著(驕傲臉)

請看我的SK-II系列大軍!

SS2拷貝

當然它們家厲害的產品還多得去,其它的留待我之後再慢慢介紹,
因為對於渴望保有娃娃臉的每個人來說,
SK-II
青春露絕對是你第一個要拜把的好朋友!(咬手指)

「我的生涯一片無悔,想起那天夕陽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喂!)怎麼扯到萬萬沒想到去了!
但這何嘗不是許多女孩們內心的自哀獨白呢?

是啊~剛入行時,我寫著抗老專題那些鬆弛啊、黯沉啦、紋路呀,
敲打著鍵盤是一點警覺都沒有的23歲黃毛死丫頭!
想也知道,年輕就是跩本錢吶!

但雜誌出版本就不是外界看到那樣光鮮亮麗,
很多時候我們是埋首在堆積如山的新聞稿和資料文件中,
熬夜苦寫茫茫到深更~
結果就是缺乏睡眠+高度壓力+飲食不正常=氧化自由基急速上升=老超快!!

 

SS3拷貝 SS4拷貝

給各位看看當年剛畢業的我 v.s. 工作一年後的我>>>老態顯現!

 

後來因為和編輯好友大抱怨皮膚狀況變好差,
建議我可以試用看看SK-II青春露,
即便當時內心O.S:我才25還那麼肖年ㄟ,需要用到SK-II?結果一試成主顧!!!
更何況全球最年輕的青春露使用者,是從6歲就開始使用!
6歲耶!!好羨慕她的媽咪好有先見之明~

SS5拷貝

根據SK-II研究顯示:青春露的長期使用者即使到了304050歲,肌膚依然晶瑩剔透,

且肌齡更比同齡女性年輕10歲以上!

即使實際年齡到了6070歲,肌膚年齡一直持續維持在40歲,幾乎不再老化!

除了大家熟悉的釀酒老師傅卻有一雙細緻嫩白雙手的神奇成分:PITERATM

另外還添加了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成分相似的胺基酸、礦物質及有機酸,

能強化保濕鎖水屏障、賦活肌膚的抗氧化功能,

真正一瓶就可以同時提升年輕膚質的5大美肌度:

抗皺度、緊緻度、白皙度、細滑度、光澤度。 

SS6拷貝

對我來說,青春露改變我膚況的過程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因為會讓人以為完全是渾然天成的年輕膚質,
每一天,就像時間停止甚至倒轉那樣~
今年我29歲,摸著自己的臉,粉嫩的Q彈感還像25歲時那樣~(自己講!)

當然,好的產品也必須配合正確的使用方式跟一些小Tips
才能讓保養效果達到最大值!

早晚洗完臉後,我第一個使用的一定是青春露!
利用化妝棉沾滿青春露,
 

SS7拷貝

 

均勻擦過全臉、鼻翼還有脖子,力道放輕柔,記得擦的手勢一律由下往上。 

SS8拷貝 SS9拷貝

再來這是SK-II教育訓練講師教我的小Tips

將剛才的化妝棉翻面,慢慢地輕拍全臉肌膚

SS10拷貝 SS11拷貝

然後,上下搓揉雙手增加掌心溫度

SS12拷貝

覆蓋全臉,利用手心溫熱加強吸收!

SS13拷貝

默數20秒,這個動作能夠確保青春露中珍貴的PITERA被肌膚滿滿吸收
有效賦活抗老化能力。

再來還可以按壓鼻翼兩側的迎香穴促進臉部循環。

SS14拷貝

 最後一個步驟,將手掌包覆在顴骨位置,輕輕往上拉提

SS15拷貝

這個動作有助於提拉臉部線條,提升輪廓的緊實度。

如果碰到連續熬夜的那幾天,我還會落重本的用青春露濕敷,
但我必須吶喊:濕敷效果真的好威!

SS16拷貝

5分鐘就好!通常剛敷完,我的肌膚都會有點微微的紅通感~
感覺就像修護精華灌注到底層密集作用,
睡一覺起來,隔天的膚況會有神速進步的奇蹟感!

廣告台詞Show Time:晶透~你真的可以再靠近一點!

SS17拷貝

膚觸呢~有著Baby肌的Q彈感,整體氣色也呈現很透亮的光澤度。

SS18拷貝

針對老化問題最在意的動靜態紋路、鬆弛下垂、乾燥粗糙、毛孔粗大、黯淡無光,這五大面向,

SK-II青春露都幫我們守住了年輕的防線。

同時也因為保養底子做足了,

底妝只需要淡淡的就讓肌膚整體的質感看起來非常TOP

SS19拷貝

我和美容編輯好友們,私底下都叫SK-II青春露是「神仙水」,

因為它帶給我們的凍齡感受還真有種喝了青春不老水的仙女功效~

SS20拷貝

幫我鎖住青春,改變肌膚命運,停留在25歲開始使用SK-II青春露的那一年,

現在回頭想~我真希望18歲就開始使用它了…(搥胸)人蔘啊orz

SS21拷貝  

你也來體驗青春露改寫肌齡的奇蹟吧!
SK-II
官網:www.sk-ii.com.tw

 

 

#本篇為與SK-II合作|美妝產品因個人膚況不同而有保養差異,文章內容提供閃咪自己的試用小心得參考,建議購買前先靠櫃試用較能瞭解自己的膚況#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ELLE.com

 

 #Follow me on Facebook# 

Sammi 閃咪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閃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