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1拷貝

記得有一次去朋友公司探班,

她的同事一看到我第一句話是:你本人那麼小一隻喔!

因為朋友有把我們的合照放在辦公桌,相片中的我always”臉很肉

以致於只見過照片的人,都會覺得我一定是個胖子(跪)

 

即便我本人誠實無謊報只有42公斤,

但我的脆胚馬(兩頰肉)就是圓圓滾滾~

如果身為黑白切,我一定是份量最足夠的那一碟……

SC2拷貝

然後隨著青春小鳥越飛越遠之後,

彈力逐漸鬆垮,無疑是讓兩頰肉的情況雪上加霜

 

SC3拷貝

這次在克蘭詩的「3V派對」活動上,

美容講師也提到,除了天生的骨骼肌肉關係,亞洲女性平均的臉頰脂肪厚度就比西方女性多出14%,輪廓寬度多40.3%,下巴脂肪厚度多35.9%!!!

如此驚人的統計數據,就更得仰賴後天的勤勞保養,才有機會力挽狂瀾!

 

而想要有Camera look的小V臉,其實關鍵就3點:

鎖定臉部「正面」「側面」「下巴」三方定位,

就能夠打造45度仰角自拍才有的完美3V輪廓線

 

深入研究東方女性臉型15年的克蘭詩,

1999年就推出了全球第一瓶塑顏精華!(掌聲鼓勵)

SC4

今年2014全新推出的「3V特效緊塑精華」,提出『3V輪廓』進化概念,

以全面升級的『特效V塑型拉提科技』,以精準的三方定位雕塑,

有效打造正面、側面及下巴的零死角,實現年輕緊緻的小V臉夢想!

SC5

 

馬上就來看看這次的新包裝

SC6

比起上一代,這次變成整瓶的霧面金色質感,

壓頭設計也比以往增加了密封設計。

 

全新一代的質地,也比之前來得滋潤,是足以按摩完全臉的乳液狀,

但是按摩完很快就能為肌膚所吸收,相當清爽也不怕會致痘或生粉刺。

SC7

成分上,這次也添加了全新瓜拿納萃取、球薑萃取、柿子多酚和有機燕麥醣,

針對水份或鹽份攝取過多導致的泡泡臉,與肌膚老化下垂的問題,

全面搶救消失的輪廓線!

 

 

若是想要知道自己臉型弧度的糟金程度,不妨可以把鏡子拿到脖子處,

低頭一看保證徹夜加班回家後,絕對乖乖服用克蘭詩拉提按摩!

你們瞧,多麼駭人的走山情況吶!

SC8

 

話不多說~3V緊塑運動預備北企!

 

每天早晚洗完臉,拍完化妝水後第一個使用克蘭詩「3V特效緊塑精華」

Step1:用量請壓6下,千萬不能小氣~這樣的份量按摩全臉剛剛好!

SC9

 

Step2:雙手掌心來回搓揉15下,讓精華溫熱活化有效成分。

SC10

 

Step3:均勻塗抹在全臉,耳後以及頸部脖子。(記得手勢一律由下往上)

SC11拷貝

 

然後~(沉思~想事情開始!)最近我家薛哥每天都很納悶我到底在打什麼算盤

 

Step4::雙腳踩平地面,彎腰將手肘放在膝蓋上,兩個手掌完全貼放在額頭,撐住20秒靜止不動。

SC12

(這個時候頭部放鬆,讓重量完全放在手掌上)

 

Step5:移到眼周及兩頰位置,各分別維持20秒。

SC13SC14

 

Step6:再來拉提雙下巴,大拇指夾在耳後,四指包覆輪廓線,一樣維持20秒。

SC15

 

Step7:最後脖子也不要忘記,想要改善年輪圈一樣維持20秒。

SC16

這樣就是完整的一套小V臉的拉提運動囉!!

 

請看我的實測記錄:

SC17

Before當天活動後回家,拍下的未使用前照。

After使用7天克蘭詩「3V特效緊塑精華」,視覺上已經有不錯的進步效果~

 

沒有拍照記錄真的是比較不出來,尤其是正面照,

好高興看到自己整個臉部肌肉是有往上提的緊塑感喔!!(灑花)

 

看得到收獲成效的保養讓人信心大增吧?

至少不用再為了小臉去選擇昂貴又必須忍痛的醫美~

極度想擺脫肉感臉的我~接下來會繼續天天努力按摩拉拉拉!

SC18拷貝  

最後附上克蘭詩「3V特效緊塑精華」官網給大家:http://www.clarins.com.tw/null/shaping-facial-lift-2014,zh_TW,pg.html

 

希望大家都能修成厲害的小V臉兒~哇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CIMG0630拷貝

#本篇與克蘭詩合作|美妝產品因個人膚況不同而有保養差異,文章內容提供閃咪自己的試用小心得參考,建議購買前先靠櫃試用較能瞭解自己的膚況#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ELLE.COM

 

#Follow me on Facebook#

Sammi 閃咪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閃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