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01拷貝

SUPER HOT SUMMER

即使我是6月出生的夏天寶寶,還是被悶熱高溫曬到昏頭,

加上連日來的梅雨直直下,又濕又熱的不舒適,

就連肌膚毛孔都要門戶全開出來透透氣了!

(咦)毛孔全開?天吶!!

 

是的!我們感覺到熱的時候,會去吹冷氣吃冰淇淋降降暑氣,

相同,肌膚一樣也會因悶熱環境有“上火”反應,

肌膚為了自我保護,便會啟動皮脂腺的大量分泌,

於是陸續出現油光滿面啦~毛孔粗大啦~粉刺湧現甚至上妝不服貼的問題,

(語重心長)萬本歸宗都是保濕沒做好啊!

 

但是,千萬不能和冬天的「保濕」等同視之!

因為整個氣候環境大不相同,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女生明明冬天用來極好的保養品,

到了最近,保養品忽然變得好像都浮在表面,

摸起來還有一點會沾手的黏膩感,因為肌膚根本沒有吸收進去。

冬天的保濕對於夏天的肌膚太厚重了!

 

所以,保養品一定要換季!

夏天時,閃咪喜歡用凝凍型的保養品,因為質地最為清爽,

而且感覺很容易就能被肌膚咻咻咻吸收到底!

幾乎人人愛用的金盞花化妝水品牌:Kiehl’s契爾氏

在今年6月推出冰河醣蛋白家族的新成員:「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S02

收到試用品體驗後,我原先的保養流程立馬精簡,

因為它真的讓保養變得很簡單,一罐就能搞定夏季保濕的所有需求。

S03

這款凝凍設計是可以冷藏的,所以我都把它冰在冰箱,

這樣夏天擦起來就能讓肌膚有吃冰的消暑感覺!

(小提醒)保養品如果冰在冰箱,記得使用完要趕快冰回去喔~

這樣保養品中的有效成分才不會變質!

 

S04

是非常清新的凝凍質地,而且這款強調100%不含油脂!

 

S05

裡頭添加3大保濕成份:能達到24小時極效保濕功效的「冰河醣蛋白」、

最能對抗極乾燥環境的沙漠植物「澳洲白茅」,及幫助運水直達肌底的「多醣水載體」。

 

來看看對比圖!

S06

Before:剛洗完臉什麼都沒擦,笑起來嘴角有一些些細小的乾紋…

After:很快就被肌膚吃進去了!凝凍完全沒有擦完後黏膩的感覺。

 

S07

摸得到肌膚的清新水感,但沒有絲毫油感,包括T字部位!!!

 

我相信大家一定也都跟我有過同樣經驗,

就是一開始好像很保濕,但過沒多久摸自己臉,就發現浮了薄薄一層油光orz

 

既然Kiehl’s寫的是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我就來實驗一下!

S08

擦完產品之後,特別等了30分鐘~

 

我選了最會吸油的藍色吸油面紙測試是否能夠真正「無油」

請看測試後的右圖:我壓在鼻頭還真的沒什麼出油! 

S09

連續用了一個禮拜,我也因此成為保濕懶人。

之前兩側臉頰有長一顆顆的粗糙顆粒,

現在膚觸改善了,肌膚摸起來ㄉㄨㄟㄉㄨㄟ的~超開心!

 

 

S10

然後我還有一招很厲害擺脫油光的「冰河底妝」祕技!

我會在打底妝的時候,加入這款凝凍~

 

 

 

 

S11

差不多是1:2(凝凍:粉底液)的比例,直接和粉底液調和使用。

S12

用指腹輕拍均勻就可以。

 

總之就是利用這款凝凍「抗油」+「深層補水」的特性

保濕做足了,毛孔就不會奔放,

底妝質感自然就能更細緻,徹底擺脫油條臉囧態!

S13拷貝  

附上官網給大家:kiehls契爾氏

 

 

#本篇與契爾氏合作|美妝產品因個人膚況不同而有保養差異,文章內容提供閃咪自己的試用小心得參考,建議購買前先靠櫃試用較能瞭解自己的膚況#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ELLE.COM

 

#Follow me on Facebook#

Sammi 閃咪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閃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