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665

女生一輩子最期待的就是穿婚紗!!

好der~話說我今年也已30,

關於人生大事其實最近有默默認真準備,

不過因為平常工作凡事都很急促的步調下,

關於wedding的一切事宜,就很想把步調放慢點來進行~

 

覺得婚紗是個極需要慢慢挑、慢慢看,真的親身去試穿過,

才能知道自己身型適合什麼樣剪裁款式,而且往往會因此有新的發現!

前陣子,好友LES去TOKYO’Ef Wedding試穿禮服的分享文一出來

我當下立刻秒讚!

沒想到也立馬收到Les傳來的訊息問我有沒有興趣也去試穿看看?

正在準備婚紗的我當然嘛一口答應,然後超快預約好試穿時間,非常滿心期待當天快到來!

10897892_10152997236317859_61528184312315574_n

TOKYO’Ef Wedding,東京婚禮其實就是網路禮服第一品牌:

TOKYO'Ef 東京衣服的設計師老闆娘:陳彥錞(飄飄)開的,

加上飄飄設計的小禮服一直都很受演藝圈女星歡迎,經常是紅毯時尚或活動出席指定的禮服品牌,

包括舒淇、陳意涵和隋棠都很愛!

而這家最厲害的就在於,新娘可以將自己夢想中的婚紗或是像歐美比較獨有的訂製婚紗,

都可以交由TOKYO’Ef Wedding幫妳量身打造,

這次去我也有看到電影仙履奇緣中仙度瑞拉穿的那件超夢幻藍色禮服,

如果現場看到新娘子穿這件的氣場真的會超強大!

 

 

隱身在微風旁邊的小巷子,一律採預約制的方式,

所以在試禮服的時候,整個空間就只有禮服秘書和新娘的閨蜜親友,

隱密性非常好,不用擔心會有其他組客人,更換禮服時會出現的尷尬情境,

這點我相信對很多女生來說會自在非常多。

532935_10152982801587859_8068233304338726875_n

一開始店長Peggy帶我先在電腦瀏覽所有的禮服款式,

畢竟款式眾多~這樣的方式可以很快聚焦讓禮祕了解新娘的喜好,

並且省去一件件穿脫的時間(大家一定要相信我試穿禮服真的是很累的事啊!)

瀏覽同時和禮祕的溝通,她也會建議一些妳原本心想:「拜託那哪適合我?我撐得起來嗎?」

這些預設立場最後事實卻會讓你重新認識自己的突破,

總之,來試穿就Open Mind~嘗試看看專業人士的觀點,或許會看見自己不同風貌的美喔!

 

由於從小就對白紗極度憧憬,加上受到電影「新娘大作戰」的洗腦(?)

我一直相信每個女人都有一件專屬於自己的命定白紗,

就是那種在茫茫禮服中妳穿上去第一眼就能篤定「就是這件!」的狀態,

所以這次我一共試穿了4套白紗+1晚禮服,趕快來看看第一套吧!

CIMG8624

這天是和我兩個好姐妹一起

簾子打開的時候她們真心送給了我一聲「哇」(臉上堆滿驚艷表情)

這真的是所有女生幻想中的場景(根本只是偶像劇看太多…)

但現實世界真的只有姊妹淘會給你這樣的禮物

我的另一半永遠打開都是眼神放空或是皺眉表示:他看不懂!

Ok Fine Fine我靠我自己!!!(一秒暴走

 

第一套是帶有比較內斂的華麗宮廷風白紗

裡面領口是桃心

外面罩上一層U領薄紗並佈滿蕾絲堤花和珠鑽

我覺得這套能夠把胸型襯托地非常好看!

CIMG8632

不過最大的亮點其實是在它背後的小心機

CIMG8627

大開菱形挖背設計,典雅之中加入讓人驚喜的小性感

珠鑽更是從正面一路延伸到背後裙襬下來都有

正因為有這襯著蕾絲的珠鑽

讓背部到腰臀的線條呈現一個非常優雅的氣質~

假如此時此刻有一台白色鋼琴,我立馬坐上去就可以彈出一首巴哈了我!

CIMG8636

這款白紗個人認為非常適合個性溫婉的新娘子,

唯美也具備大器感,而且會是婆婆長輩們一定都會喜歡的款式!

 

再來的第二套白紗,就是目前韓風最流行的包袖蕾絲款!

而且是長袖!

CIMG8617

禮祕一拿出這件本人時,我就以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穿好

等不及要看它穿上身的樣子!

CIMG8620 (2)

雖然是全長包袖+平領口,感覺似乎很保守

但近看胸前的網紗其實是運用刺繡蕾絲非常巧妙地遮蓋住重點部位

胸前和小肚肚這些位置,都佈滿蕾絲,

不過中間留下網紗可以直接透視看到隱隱約約的’’’’

呈現出非常內斂的微性感~

 

背後沒有在客氣 則是大深V的美背,

搭配A-Line裙襬整體看上去就是充分希臘女神的氛圍!

CIMG8606 (2)

CIMG8610 (2)  

崇尚簡約和文青型的新娘,或是有考慮走向國外戶外婚禮的風格,

就相當相當適合選擇這樣的白紗款式,另一優勢是行動也十分方便~

 

第三套就是跌破一個我眼鏡的魚尾款白紗

CIMG8665

因為在這之前,

我一直覺得魚尾款一定要是前凸後翹、身材姣好的女生才撐得起來

但禮服祕書說我一定要相信她試試看

本來想說好啊穿起來大家看就知道有多麼荒謬了

結果一照鏡子馬上把話吞回去,我就說新娘子真的不要嘴硬啊!!(牆頭草)

CIMG8650

這件魚尾白紗一秒榮登我心目中「命定婚紗」!!

穿上去完全捨不得脫下來

真的太美美美美美美拉~~

 

由於這件婚紗是馬甲式的綁帶設計,所以可隨個人身型調整包覆

加上標準的桃心領,最能把小胸部撐場面!

背後馬甲一拉緊,

超簡單就能拉出女生的玲瓏姿態~感覺整個人都不一樣囉~

 

順便教大家一個分辨婚紗好壞的小技巧

長知識時間

背後如果是做馬甲式綁帶的,通常都是頂級的婚紗才會做這樣設計

因為傳統拉鍊式多會預留修改的內裡布料空間

但只要一改蕾絲或網紗輪廓就會變型

凡是高端婚紗的設計,大多都是採用馬甲式綁帶,

這樣才能不破壞高級訂製的元素原貌

CIMG8662

全身都鑲滿金色刺繡和亮片星鑽,忽然有種名媛上身的錯覺~

而且我本來想說我一臉幼稚,怎麼可能有辦法穿這種俐落個性路線的白紗

結果意外發現我其實也可以冷豔嘛~我真心很喜歡耶!

CIMG8654.2

貼身剪裁的背後也有一定長度的裙襬,

若是宴客時第一次進場,襯托上長長的頭紗,

一定會像美人魚那樣,無與倫比的美麗啊!!(青峰: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接下來的第四套,禮祕叫它是「天使無害款」的天鵝白紗

CIMG8691

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就是很純潔很純潔形象

全部由白色天鵝羽毛交織而成的桃心領設計

CIMG8696

腰間搭配上甜心粉的水鑽腰帶

詮釋出來的味道就是一個清。新。脫。俗!

我穿上這套後講話都變得超輕聲細語,這樣才不會破壞天鵝純潔無瑕的氣息

CIMG8690拷貝

身後落下的裙襬就是非常唯美的圓弧垂墜

只是極簡點綴了粉色蝴蝶結

很公主風,完全與世無爭的夢幻幸福氛圍

CIMG8699

 

最後一套也是我這天試穿中唯一一件的晚禮服

CIMG8721

是非常別緻又帶點古典韻味的小包袖露肩禮服

顏色是粉橘混和很淡的嫣紅色調

CIMG8724

這樣的平肩+心型領口的剪裁設計,可以把人瞬間變成好小一隻的感覺~

而且特別強調在鎖骨和肩膀的線條,也是許多男人視角中女人最性感的線條部位。

CIMG8722

轉過身去的禮服背面真的很有拜占庭風格的浪漫美

畫面應該是法國貴族,頭髮要一圈一圈的銅鑼捲度再拿一把扇子那樣

哈哈哈哈哈!

 

腰臀之間是採用隱約式的蕾絲古典設計

內襯在透視網紗裡頭,反而讓整體的質感更加提升!

CIMG8729

這樣的蓬度裡頭是有再加穿一件裙撐的

而且這件禮服從胸腺到蓋袖的都是運用睫毛蕾絲去襯托像是流蘇的飄逸感

如果對手臂線條不是那麼有自信的新娘子

就很推薦挑選這類帶有小蓋袖設計的晚禮服

CIMG8730

除了禮服美之外,TOKYO'Ef Wedding的相本也非常有質感,

大概因為編輯職業病的關係,我對婚紗相本有種莫名堅持

而且本人很不愛傳統式的水晶相本

他們家的相本是像韓國婚拍的皮革正方形相本,整體就是非常有質感!

如果嫌重的話,他們甚至還有輕薄的愛馬仕皮革相冊,

算是目前台北我看到第一家最特別的設計,

收納上完全不擔心佔空間~

 

以上,分享閃咪這次去試穿的小小心得,

有興趣的準新人們可以親自過去參觀或試穿,會比較清楚喔!

打完收工之前,要謝謝我的兩位好姐妹專程來陪我

IMG_6529  

Ashley幫我妝髮;Etta幫我拍照記錄

CIMG8685

我愛你們!!真心話是:試婚紗一定記得要帶非常瞭解你的女生朋友去!!

 

最後附上FB連結給大家

TOKYO'Ef Wedding 東京衣服&東京婚禮/頂級手工婚紗禮服訂製/出租/攝影/造型

預約電話:02-2779-0996

門市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715號(微風廣場旁)

 

如果想先在網上先瞭解禮服樣式,也一起把官網資訊貼給大家:

官網:http://tokyoef.com

網購禮服賣場:https://tw.mall.yahoo.com/store/tokyoef

 

 

#Follow me on Facebook#

Sammi 閃咪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結婚
    全站熱搜

    閃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