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423  

週末兩天一夜的旅行,我們通常都計畫得很隨性,加上大學姊妹台中在地,完全出外靠朋友,讓我們的旅程不致拜興而歸!

很快上網訂好飯定,入住了文創旅宿的台中鳥日子 承億文旅

 

一進Lobby,碰到特展,空間融合藝文,有藝術創意,也有濃厚的書香氣息。

CIMG8514CIMG8507

雙人房空間不大,約莫和日本旅館差不多,

但許多小細節都很用心佈置,小而溫馨有家的感覺~

CIMG8418CIMG8432

如果說旅行時候,會讓我想帶著一起走的保養品

應該就屬DARPHIN了吧!

說起來也誇張,上個月只不過短暫去個三天兩夜的中台灣小旅行。

我也要帶著它們去!!

就很像大家小時候蓋的小被被,一直到現在長大了都還是要拉著一起睡才睡得香穩~

嗯!約莫就是這程度的依賴感!

 

最大主因還是DARPHIN家的保養品香味是讓我可以很安定的氣息~

由於我天生就是個焦慮狂,找餐廳或是找路的時候都會爆炸焦慮

是一個很需要被收驚的孩子(?)

在心防最鬆懈時候,

就更需要自己熟悉慣用的貼身保養,即使短暫離家也要帶著浪跡天涯(是也沒那麼戲劇化啦!)

CIMG8430拷貝

一字排開就是很快速能打理好肌底的愛用系列:

今夏新出的歡愉豔陽清透防曬隔離霜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全效舒緩精華液芳香潔淨調理膏

CIMG8465CIMG8468

防曬最基本的要求就是係數要夠高,足以阻絕外出遊玩曝曬的猛烈紫外線

一不曬黑、二不曬老、三還要夠清透,這是我挑選的入門要求!

這隻防曬以上均達標之外,還做到防水抗汗,接著上底妝產品時也不會推出白色屑屑,

而且有淡淡的橙花清新味,讓擦防曬不再像從前是又憋又悶的痛苦事。

step

由於中台灣的氣候較熱,所以我只帶了兩罐精華液,

擦太多了反而給肌膚負擔~使用順序是先用全效舒緩精華液當做第一瓶打底精華液。

CIMG8438

因為我的皮膚是薄到會看到血管的,

所以我會在洗完臉後,先上一道安定膚況,調理健康防護力的舒緩型精華,

接著再上功能型的保養產品。

CIMG8455

這罐全效舒緩精華液質地水狀,但潤澤度卻相當足夠,有淡雅的芳香氣息,

裡頭有添加了牡丹、洋甘橘這些溫和的植萃配方,

除了即速補足肌膚養分,也釋放掉會誘使膚況鬧脾氣的威脅因子遠離。

CIMG8480

接著我就會加強保濕,利用一樣是水狀精華質地的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CIMG8459

這罐精華也是我最最喜歡的!因為它的香氣非常非常Fresh

就像是剛洗完澡後通體舒暢的那種全身清新感~

這一秒就完全能領悟DARPHIN一直提倡的「愉悅主義」,

就是當我們越享受正在使用的保養品,它們就越有效,

只要讓身心靈處於平衡愉悅,就會讓整個人是由內而外散發出的完美狀態!

CIMG8493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真的是讓人很放鬆的一瓶神奇精華,

特別是乾燥肌膚,如果用一個畫面形容便是沙漠碰上綠洲,乾渴頓時全消~

而且土壤營養濕潤,又有能量綻放絢爛嬌豔的美麗花朵,肌膚正是這樣的狀態~

加上這張拍超近,連我都不敢相信臉頰好透亮、好澎嫩喔!

CIMG8440

除了兩瓶精華,我還會隨身帶著15ml裝的芳香潔淨調理膏

以備突發狀況:突然冒痘、敏感泛紅拿來當急救使用。或是偶爾兩頰會出現一顆一顆凹凸粗糙,

可薄薄敷上一層,睡一覺醒來就幼咪咪了,也是出外必帶之一!

 

然後這趟還特別去到后里的木匠兄妹玩木作!

FullSizeRender

由於我有嚴重強迫症,

所以每次只要碰到DIY或是繪圖畫畫,都一定要做~超~久!這裡有體驗木雕作筷子和湯匙,

也有組合著色的木質模型、小家具擺設,明明超簡單的飛機組合,我還是做了3個多小時,真的有夠誇張!

但成品非常喜番~熱衷DIY的朋友去台中時不妨順路繞去玩玩看喔!

IMG_6196  

 

#Follow me on Facebook#

Sammi 閃咪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保養
    全站熱搜

    閃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