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273拷貝

常說女人自己就是最嚴厲的評審,

照著鏡子不論如何都能挑出一堆小缺點,就是希望肌膚能夠更加清澈乾淨!

我不算是有很多芝麻小斑點的膚況,

但是顴骨兩側笑肌地方,還是有幾顆零星的曬斑和黯沉色塊,稍微近看就會發現整體膚色的勻淨度尚有待加強…

 

早期試過脈衝光療程,雖然去斑快又有效,但連續下來的療程費用可不便宜啊!

而且打完反而皮膚比原本更薄,臉頰上一絲絲的微血管變得清楚可見,

後續的保養變得很棘手,三不五時就容易敏感,

有了一次經驗,對於雷射淨斑我就不敢輕易嘗試,

轉而從生活飲食開始做起,搭配醫美成分的淡斑保養品。

 

飲食習慣絕對是影響肌膚狀態的直接關鍵,

不管任何一位保養有成的女藝人或名媛模特,她們永遠會說到要吃得清淡、要多喝水、多吃水果balabala…

覺得老生常談沒關係,我自己也很難做到要吃得清淡,但至少喝水跟吃水果這兩點,我真的覺得有做有差!

特別是接觸了更多營養攝取的專題後,我也改變吃水果的意識,偏好吃「美顏」類水果,

這是採訪過幾位營養師她們都會強調多酚類和抗氧化對養顏美容的功效,

所以像草莓、芭樂、櫻桃,甚至最難搞的紅石榴,都是我的最愛,

再來,不要嫌跑廁所麻煩,一定要喝足量的水,一天至少1500c.c.,

特別是起床後的第一杯水最重要!這些都是為體內建立好清新環境的基本功。

水果拷貝

保養方面,除了固定必備的美白精華,最近注意到老蕭代言的ARWIN雅聞倍優推出了ㄧ系列的原液保養精華,

以這次我試用的「驅黑原液」30ml售NT.1500,價格上就比許多專櫃品牌的精華液很有競爭力,

再說是「原液」「原液」「原液」!

完全就是C/P值很高的一個投資單品,不用擔心傷了我們這些小資女的荷包。

CIMG6247拷貝

美容小辭典

「原液」:指單一成分、活性佳、濃度高的保養劑型,

配方精純,不會有其他有害添加物(如酒精、香精、色素、防腐劑

是具有針對性的膚況修復,短時卻高效的美容聖品。

CIMG6258拷貝

原液本身特色就在它使用技巧很靈活,

ARWIN驅黑原液添加全新複方美白成份Biowhite、果酸和綠色萃取,

如果針對比較嚴重的斑點局部,可直接塗抹也很溫和,

也可加在任何一款保濕或抗老的精華和乳液,不用換掉原本就在用的保養品,

就能額外加值「淡斑淨白」功能,同時還能帶走老廢角質,突破保養瓶頸的卡關期~

 

我的用法是先在顴骨斑點處,

先用驅黑原液進行指腹按摩,讓黑色素聚積最多的地方密集淡化

CIMG6265拷貝

像是痘疤部位我也會特別加強

CIMG6252拷貝

再來就會加入1~2滴的原液到我原本的美白精華

CIMG6289拷貝

接續正常的保養流程:精華乳液

步驟拷貝

這樣~就是一套媲美微整的醫美級淡斑居家療程,

重點是不用花大錢,更不用冒著術後風險,就能達到溫和高效的褪黑淨白!

 

原液保養Q&A

Q:「驅黑原液」白天可以使用嗎?會不會反黑?

A:會反黑的成分主要是A酸,驅黑原液添加的果酸和複方美白成份Biowhite不會造成光敏反應和肌膚反黑,

     但正確的保養觀念應不論如何白天都要做好防曬,即使身處室內環境,也須擦上防曬杜絕紫外線。

 

Q:原液的正確保養順序應該是?
A:液的濃度精純且分子極小,所以應在化妝水後第一個使用,

    接著才是精華液、眼霜、乳液或乳霜,以分子結構大小依序使用。

 

#本篇為與ARWIN合作|美妝產品因個人膚況不同而有保養差異,文章內容提供閃咪自己的試用小心得參考,建議購買前先靠櫃試用較能瞭解自己的膚況喔#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YAHOO時尚美妝

  

#Follow me on Facebook#

Sammi 閃咪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斑點 淡斑 美白 雷射
    全站熱搜

    閃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