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154

我自己的化妝檯上,一直都有薇姿最著名的「美白淡斑精華」,

2001年開始的第一代到第三代我都有用,這麼死忠原因當然是因為真的很有效!

因為我顴骨上長期都有小顆的曬斑,先前也曾打過脈衝光想一圖淨白,

但那次經驗讓我的皮膚變得更薄,許多微血管都變超明顯!

CIMG4981

後來我用到薇姿,它真的是屬於「默默有在做事」

1.它很溫和,所以皮膚用起來很舒服,不會有特別的刺激感。

2.美白是整個色階白下來,所以白得不自覺,

但當猛然對照兩個時期的照片,會突然發現:哇賽!變好白!我才說它很默默。

 

今年薇姿推出全新「淨膚透白系列」,所有保養品項全數到位!

而且不只升級美白配方,更將保濕機能囊括進來,同時白皙又補水!

CIMG4974

由左至右:薇姿淨膚透白泡沫洗面露、面膜精華水、淨膚透白精華、水凝露、5X褪斑冰珠

 

這次的化妝水很特別,是做凝露狀的~特寫看一下:

CIMG5030

裡頭添加強效保濕劑-玻尿酸,就像在膚表敷上隱形水面膜,非常鎖水~難怪取名「面膜精華水」

當中我最喜歡的老相好,是進化後的「淨膚透白精華」

CIMG4986

這次新配方是能發揮「三段制黑」的強效美白,有專利成份SYM-WHITE+LHA親脂性水楊酸,

美白效果比麴酸高10倍以上,先從源頭攔截黑色素生成,並促進肌膚良好循環,

不只讓膚色白淨,更加透亮紅潤;

另外還添加衛署核可最高0.5%濃度的鞣花酸和腺苷,

加速促進斑點和沈澱黑色素的代謝,徹底驅出體外。

CIMG5028

乾淨衛生的壓頭設計,不會因為取用時污染到瓶內精華。 

CIMG5023

質地非常好吸收,而且很好延展,我才抹兩下就吸收進去了全臉均勻擦上後,我會再取一米粒的精華,用指腹在斑點處反覆畫圈,讓淨白成分能加強作用!

步驟  

搓熱雙手,用掌心餘溫包覆兩頰,透過溫度讓精華吸收更透徹!

CIMG5017

完成後氣色馬上就亮起來~而且有剛運動完的臉頰紅

CIMG5004

通常精華之後,我會再用5X褪斑冰珠+水凝露完成整套保養程序。

尤其現在這段換季的過渡期,除了美白更要做好縝密的保濕防護,

讓角質涵水足夠健康,肌膚對有效成分的吸收效果就會更好!

白話一點,就是能儘早迎接白皙啦!

 

 

#本篇為與VICHY合作|美妝產品因個人膚況不同而有保養差異,文章內容提供閃咪自己的試用小心得參考,建議購買前先靠櫃試用較能瞭解自己的膚況#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YAHOO時尚美妝

 

 #Follow me on Facebook#

Sammi 閃咪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