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冬天肌膚就像沙漠無底洞,必須一直補水補水,

但卻往往出門吹個風,或時間久一點又開始鬧乾荒…

這次分享我的新寵,是AVEDA睽違五年推出的臉部保養新品,

我知道提起AVEDA,許多人就想到他的髮品很強,沙龍很棒…但可別錯過只有他們家才有的療癒系美容。

過去因為工作採訪,我一直對AVEDA秉持永續耕種與公平交易這點有非常好的印象,

他們對於生態的尊重,提倡「不污染環境,就從不污染自己的身體開始」,

它是有使命感,有社會責任的品牌!

正因如此,在成分選用上就更為要求,堅持以天然植萃,溫和養潤來呈獻每一款AVEDA產品。

CIMG4463拷貝

花植新品推出臉部保濕乳霜及亮澤眼霜,讓原先的花植基礎保養系列品項終於完整到位!

光是乳霜就提供兩種不同質地,分別為「保濕清透乳霜」及「保濕乳霜」,

一般人對乳霜敬而遠之,是害怕它的油膩厚重感,擦後像悶住肌膚不能呼吸,

但AVEDA很用心,研發時就邀請向來對美妝品要求嚴格的日本女性先試用,

透過一次次使用心得回覆,逐項改進才創造出適合亞洲女性膚質的乳霜質感,

必須具備三大條件:要夠清爽、夠水感、夠長效。

1418128545

說到夠清爽這點,花植乳霜獨創30度就會溶化的雲緞質地,

也就是說在與肌膚接觸瞬間就會化為水感狀態立即吸收,

關鍵就在添加來自巴西的古布阿蘇果油,不僅接近肌膚天然的油脂成份,更創造乳霜的輕盈感。

CIMG4469拷貝

CIMG4477拷貝

兩款乳霜可依膚質搭配,我的習慣是早上用「花植保濕清透乳霜」,

晚上用比較滋潤的「花植保濕乳霜」;保養程序照原來的化妝水、精華後,才擦乳霜和眼霜。

CIMG4481拷貝

花植系列很驚人有高達97%植萃成分,包括有機認證的古布阿蘇果油,

還添加具有超強保濕力的海岸植物「鹽角草」,打通肌膚吸收渠道,讓保濕直達底層吸收,

且兩款乳霜都有清新的植物花香,很像森林SPA的味道是經過專業調香師,

以沉穩的乳香和檀香,搭配玫瑰與橙花,

釋放寧靜優雅與安定心靈的療癒香氛,讓保養就像芳療的舒壓享受。

乳霜步驟

我的小撇步是點上全臉用量後,剩餘一點乳霜在掌心來回搓熱,

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放鬆肩膀和臉部肌肉,

接著將乳霜均勻塗開,再一次搓熱雙手,稍微帶點力道拉提並包覆兩頰及額頭肌膚。

CIMG4515拷貝

接著再擦AVEDA「花植亮澤眼霜」可改善眼圈色素沉澱和拋拋眼,完全就是我超需要!

成分也是強調舒緩並適合敏弱膚質的甘草根+咖啡因等溫和配方;

我建議眼霜一樣是擠出來,用指腹溫熱有效成分再擦上肌膚,成效會更好!

眼霜步驟

睡前可簡單做個亮眼排水操的眼周按摩:

眼上步驟

利用指腹按壓眼周穴位,上眼先開始:眼頭眼中眼尾依序停留3秒。

下眼也是一樣步驟。

眼下步驟

全新花植系列,重新定義了乳霜的輕透新水感,

也讓日常容易潦草了事的S.O.P轉變為兼具自我舒壓的植萃療癒;

最後,我要再誇獎一次AVEDA,也許這點小地方真的對他們來說很稀鬆平常,但是鏡頭看一下:

CIMG4472拷貝 

每罐包裝都會看到這個符號表示「友善環境包裝」,

不論產品瓶身或外盒包裝,都是可回收的認證材質,

讓我們顧好保養也不造成地球負擔,力行良善的循環是非常踏實的感受。

 

#本篇為與AVEDA合作|美妝產品因個人膚況不同而有保養差異,文章內容僅提供參考,建議購買前先靠櫃試用較能瞭解自己的膚況喔#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YAHOO時尚美妝

  

#Follow me on Facebook#

Sammi 閃咪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閃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