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0

跑美妝線的記者都知道,

隨著秋冬時裝秀發表,大家都在問:「那彩妝的最新趨勢是什麼?」

 

這次受邀參加Dior Skin Star「巨星光采底妝系列」新品記者會

一進入就可發現會場運用不同光線的營造表現

像是預先展演了全新的訂製彩妝概念

SD.1

 

我也起了個大早,提前到後台搶先體驗9月才會曝光的新品

而且還請到Dior的專業彩妝師來幫我定妝,

並且一一解說每項新品的功效和上妝技巧!(學到好多)

SD.2

 

這就是今天底妝的所有工具

SD.3

中間兩罐就是今天的Key Star:Dior「巨星光采粉底液」

還有右邊2位負責完成閃耀超光感的打底工具

也是非常重要(同學~紅筆劃起來!)的粉底刷&專業拋光海綿!

怎麼使用方法文章後面會分享給大家。

 

 

先來瞧瞧這次的主視覺~

SD.4

 

SD.4_

不難發現Dior這次想帶給大家的,正是能夠像娜塔莉波曼那樣

居高臨下,隨時隨地都煥發著耀眼奪目的巨星光芒!

 

彩妝師相當快狠準得完成了我今天的妝容

SD.5

我自己非常非常喜歡!!!

 

 

緊接著,記者會馬上開始了!

SD.6拷貝

延燒好久的韓系「裸妝」,沒想到絲琪老師劈頭就說:「裸妝」已經out of fashion!

今年秋冬趨勢最燒的是能夠自體發光的高質感底妝!

但可要注意了,這裡說的「光」並非只是流於表面的珠光,

要講求完美、但仍帶有肌膚光澤的底妝,

彷彿有攝影大師的專業燈光隨侍在旁,打造出極具high-end的光感。

 

活動另一亮點,邀請到旅法的名模金禧由游絲棋老師示範最新的底妝技法。

SD.7  

老師分享她自己在為許多大牌藝人化妝時的「1、2、3美肌模式」

從打底到提亮和遮瑕的專業步驟,讓女生在家裡自己就是明星御用彩妝師,

都能輕鬆畫出本季最時尚的光感無瑕底妝!

 

金禧真的超美!!

SD.8拷貝

 

而且這天也看到她很自然又調皮的一面~

SD.9

要上哪找這麼可愛的Top Model啊!!!

 

 

 

 

 

+++++++++++++++++++++++++++

 

接下來就直接試用給大家看囉!

通常上妝前,我會在保養最後加強全臉輕拍的動作

 

這樣可以有醒顏的功效=看起來臉變小呀(咬牙說)

 

 

別忘了!今天「超巨星光感」底妝非常重要的兩大主角!!

 

SD.10

 

Step.1利用粉底刷上粉底液

SD.11拷貝

我正常色號是#21,但我選#20,上完膚色會比較粉嫩一點

 

先上半張臉給大家看效果

SD.12

看圖就很明顯對比出來

上過粉底液的右臉好像有用「反光板」帶出的美肌的光澤~相當有質感!

 

Step.2開始運用絲琪老師傳授的「1、2、3美肌模式」

這時候拿出海綿了!

SD.13拷貝

 

首先「1」:

SD.14拷貝

利用海綿尖端沾取粉底液,

從山根的位置開始點壓鼻樑到眉心中間,強調高鼻子的立體光澤。

 

再來「2」:

SD.15

由眉頭上方繞到下眼頭和顴骨部位畫出數字2,

利用海綿側面將粉底液均勻推開。

 

如果妳是兩頰毛孔比較明顯或有幾顆小斑點的話,

可把海綿反過來用底部平面,再沾一點粉底液,

在遮瑕地方加強點壓,讓膚質看起來更無瑕。

SD.16拷貝

不用擔心重複按壓會讓底妝過厚~

因為迪奧這款粉底液質地真的很輕透,就像乳液一樣!

 

最後「3」:

SD.17

利用海綿尖端,從嘴角位置往下巴畫出一個倒3連到另外一邊的嘴角,

提亮嘴角黯沉後,看起來嘴角也不下垂了~Up!

 

接著再針對黑眼圈、痘疤這些進行遮瑕。

和粉底液同系列,同時也出了迪奧「巨星光采遮瑕膏」

這是目前市面上第一隻將美肌光感技術帶入眼周的專用遮瑕膏!

SD.18

而且還設計有3個色號可選,不用擔心挑不到適合自己膚色~

 

遮瑕膏本身有做成可直接塗抹在肌膚的亮妍棒

可以直接取適量後,用指腹推勻~

SD.19

但我喜歡利用剛才的拋光海綿來上遮瑕。

 

尖端部份,能夠輕鬆打上內眼角、鼻翼這些比較細微的地方。

SD.20  

一定要特別誇獎一下!!!

這隻遮瑕膏的質地很細緻喔~
雖是彩妝品擦起來卻是類似眼霜的那種柔潤質地!

而且裡頭添加專為眼周肌膚設計的保養成分,具有拉提功效,

可撫平並雕塑眼周輪廓,改善疲倦暗沉等狀況,讓眼睛看起來瞬間恢復活力!

SD.21

因為今天的妝容,

我想著重在SuperStar的「光透感」底妝+唇妝

所以眼妝就要放淡~

務必記得,整張臉只抓一個部位的顏色重點就好!

不然眼妝也花枝招展、嘴唇也昂吱吱,會讓路人以為妳要演歌仔戲…

 

眼妝選擇低調的大地色,準備來畫口紅~

如果不想自己原來的唇色影響口紅的色感,

可以用剛剛的海綿輕壓嘴唇,將唇色蓋掉一點。

SD.22

唇膏我搭配的也是這次的新品:Dior「藍星水亮唇膏」

這系列的唇膏當時在現場彩妝師一幫我畫上的時候我就超愛!!!

SD.23

因為我之前去韓國時,

就一直想找一隻非常顯色但同時又能夠非常水嫩到嬌豔欲滴的唇膏,

但試了好多牌子,不是顏色不喜歡,就是質地太乾…

沒想到繞了一大圈,最後在台灣遇見真愛(非常戲劇化)

SD.24拷貝

這款Dior「藍星水亮唇膏」因為加入了獨家的「晶漾美唇油脂」,

所以潤澤的效果根本就像護唇膏一樣!

能夠深層修護、同時改善唇紋問題,

完全不用太搞剛,直接將唇膏抹上嘴唇,顏色就非常飽和!

SD.25拷貝

我選的是#558花瓣紅唇的色號,(就是娜塔莉波曼的廣告色)

像我喜歡比較自然的唇彩效果,所以我通常都會將唇膏塗在唇中央

然後再用指腹把唇膏推勻~ 

SD.26

這樣完成的唇妝就會是自然的咬唇效果!

SD

(喂!咖進ㄍ一ㄣ)忍不住又搞笑了!

 

最後是腮紅,在顏色選擇上如果想要走協調的柔美路線

建議大家就可以選擇和唇膏同色系的腮紅~

像今天,我搭的就是Dior「亮妍腮紅盤」#881的限量色

SD.27

在微笑肌地方,輕輕用粉刷打勾勾~

SD.28

淡淡地帶出氣色就好,太濃又會瞬間變花旦(切記啊!)

 

這樣就完成帶有優雅光澤的底妝和唇妝的質感囉!

SD.29

真心推薦這次Dior全新的「巨星光采粉底液」

大家可以先到櫃上去試色,

體驗一下那種輕盈薄透卻有十足立體光感所呈現出來的底妝感受

真的有別於以往!

SD.30  

 

#本篇與DIOR TAIWAN合作|美妝產品因個人膚況不同而有保養差異,文章內容提供閃咪自己的試用小心得參考,建議購買前先靠櫃試用較能瞭解自己的膚況#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ELLE.COM

 

#Follow me on Facebook#

Sammi 閃咪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閃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