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下又快到了各大百貨的母親節感恩活動,這是僅次於每年週年慶大興囤貨的第二大重要檔期

春天美妝市場的重頭戲,不分品牌都將火力集中在防曬和美白這兩大重點

今年3月迪奧才剛推出的新升級美白系列:迪奧雪晶靈極致透白系列

個人覺得這次迪奧的美白思維相當富有新意

不再只是傳統盲目的一昧追求色階淨白,而是運用了影像色彩平衡概念

如果把膚色視為印刷輸出,那麼就要調配適當的三原色,讓整體成色更加完美明亮。

 

文章開始我先講百貨的特惠情報,產品試用晚一點後頭會有~

以雪晶靈系列為首的就屬「極緻透白三效勻淨精華」

單瓶50ml的正貨售價就要 NT.4900

而這次百貨母親節特惠C/P值最高的便是這組:

d9  

【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三效勻淨精華組】售:NT.5400

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三效勻淨精華 50ml(正貨)

雪晶靈極緻透白化妝水(滋潤型) 50ml

迪奧雪晶靈透白乳霜 15ml

迪奧雪晶靈潔顏乳 50ml

迪奧時尚美妝包

 

同系列這次還有一支很值得買來一試的新品:雪晶靈極緻透白UV防禦噴霧(原價NT.2000)

具SPF50,三個PA+++且做成噴霧型態,在使用上更方便,補擦更即時。

這套特惠在新光三越系統就相對會更超值一點~同樣售價內容就多了ㄧ罐50ml化妝水

d121  

【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UV防禦噴霧組】售:NT.2200

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UV防禦噴霧SPF50/PA+++ 50ml(正貨)

迪奧雪晶靈透白乳霜 15ml

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化妝水(滋潤型) 50ml

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三效勻淨精華 7ml

迪奧時尚美妝包

 

以上我只針對新出的雪晶靈系列很快整理出兩個新品的特惠重點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

接下來就是我實際使用雪晶靈極緻透白三效勻淨精華的細節文章啦,在採買之前不妨先看看是否適合自己~~

 

DS1拷貝

閃咪我一年四季的保養重點都是「美白」!!

曾經人家說,懷孕時候媽媽愛吃什麼就會直接直接影響小孩的膚色,

所以很多孕媽咪會刻意多喝豆漿、珍珠粉,就是希望小孩又白又嫩,

偏偏我媽懷我的時候超愛吃麵線,所以我的皮膚天生就容易蠟黃,

而且輕微曬一下,就需花上一整個冬天才能稍稍白回來…

 

Dior在今年提出肌膚光譜學的最新研究,顛覆了從前我們對美白定義追求的:

膚色白皙沒有斑點,而是達到真正的完美膚色平衡,

這其實很像我們做雜誌在看印刷時,常常會需要調整色彩平衡,

沒想到肌膚也是一樣!

DS2拷貝

白天外出忽略防曬,誘發黑色素活性,產生黑斑、蠟黃沈澱è就要

角質代謝出現不正常使循環不佳,引起泛紅的敏弱反應è就要

而能夠有效平衡偏黃和偏紅光源的方法,就是

肌膚散發較多的藍色調,表示膚況處於健康光澤、膠原蛋白飽滿的最佳狀態,

也較能呈現高透亮的勻淨膚色。

DS3拷貝

新一代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系列正是利用「三源齊下美白」的獨家科技,

減斑(減黃)、去暗(減紅),與打光(增藍)來讓膚色達到完美平衡。

 

先來看質地,可以看到,精華液其中有一點一點閃閃發亮的小雪花!

DS4拷貝

這款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三效勻淨精華」

非常奢侈的加入蘊藏在瑞士冰川地帶才有的珍貴「雪絨花萃取」,

利用雪絨花與生俱來的潔白韌性,面對艱困的生長環境,從一而終全程純白綻放,而且保持100%含水狀態,不論在淨白或保濕都是超強功效;

並搭配極地冰河水和經典美白活性配方:錦葵萃取、TEC透白複合物,

調節肌膚的黃、紅、藍色調,達到深度還原膚色白皙。

 

我連續試用半個月的時間,直接讓大家來看一下我的膚色變化:

BF拷貝

使用前,我的額頭跟眼下三角地帶比較黯沉。

使用7天後,色素沈澱區塊有略微提亮,但整體肌膚色差還是不夠均勻。

使用15天後,很明顯全臉都有白了半個色階感覺,

特別是眼睛周圍的黯沉淡化很多,和原本白皙的兩頰膚色看不出有太多差距,整個人很容光煥發!!

 

最後分享一個小技巧給大家,我自己在使用時會先均勻塗抹全臉之後,

會再多按一下精華加強在比較黯沉的額頭和眼下區塊,

DS6拷貝

然後用掌心包覆這兩個部位,讓精華溫熱作用,自己感覺效果會更明顯!

持續使用Dior「雪晶靈極緻透白三效勻淨精華」約莫一週後,照鏡子就很有感!

DS7拷貝  

而且整體膚色均勻的透白,另外一大好處,就是上妝時不大需要遮瑕,

我幾乎都可以非常快速,用海綿直接壓上薄薄一層的Dior「巨星光采粉底液」就完成底妝!

大家也可複習閃咪之前Dior「巨星光采粉底液」妝文:MAKE UP♪ 妝感變摩登了!像是內建專業攝影師的美肌光源 

 

 

 

#本篇為與Dior Taiwan合作|美妝產品因個人膚況不同而有保養差異,文章內容提供閃咪自己的試用小心得參考,建議購買前先靠櫃試用較能瞭解自己的膚況#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ELLE.COM

  

#Follow me on Facebook#

Sammi 閃咪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美白 迪奧
    全站熱搜

    閃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